【笑話】一次廣州飛北京的航班...

2009031610:00

『一次廣州飛北京的航班』

【搞笑的機長...快瘋的空姐...有趣的旅客】
這可真是大陸每班飛機,空姐美眉都會正常上演的戲碼

1
、登機中,空姐MM在機門口迎客,上來一位帥哥...
空姐MM︰『歡迎您登機,請問您是什麼座?』
帥哥︰『我是天蠍座,妳呢﹗』
空姐(一臉害羞狀)︰『真的嘛,好巧噢,我也
是天蠍座耶……。』
後面排隊的乘客暈倒。

2
、(登機完畢,廣播響起……)

空姐︰『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乘坐本次航機,請您
在跑道上,繫好安全帶,我們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
……。』
乘客暴寒……

3
、(飛機處於起飛狀態中,轟鳴聲甚大,空姐A與
空姐B坐在頭等倉閒聊……)
空姐A︰『看,那個旅客的鼻毛露出來了,呵呵?』
空姐B︰『聽不見,妳說什麼?』

空姐A只好又大聲重複了一遍,結果空姐B依然
搖頭
示意聽不見。
這時,那名旅客走了過來,湊到空姐B耳邊說︰
『小姐,她說我的鼻毛露出來了﹗』

4
、(飛機終於【爬】上高空,進入平穩飛行狀態,
空姐開始送飲料……)
【叮咚?】

一名男乘客按響了呼喚鈴。

 空姐︰『先生,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嗎?』
 男乘客默然。(可能第一次坐飛機,他有點緊張。)
 空姐解釋︰『這是呼喚鈴,如果有什麼需要再按它,
我們會及時幫助您﹗』
 乘客男點點頭。

 可還沒等空姐MM回到坐位,呼喚鈴又響了。空姐MM
回頭一看,只見乘客男站起來,嘴對著呼喚鈴大聲
喊到︰『可樂?加冰?』
 空姐︰……
5、(空姐繼續送飲料中……)

『太太,您好﹗請問要喝點什麼嗎?』

中年女乘客不好意思地說︰『不喝,不喝。』
於是空姐小聲地說︰『免費的哦……』

女乘客︰『啊?免費的啊﹗我要一杯橙汁,一杯
可樂,一杯咖啡,還要……』
說完,這名女乘客想想,又從包裡拿出一個瓶子說
︰『再給我灌點豆漿在裡面﹗
我要把飛機票喝回來。』
空姐暈眩……

6
、(空姐打起精神繼續送飲料中……)

空姐︰『先生您是喝橙汁還是喝蘋果汁?』
旅客︰『妳們這兒的橙汁有蘋果味兒的嗎?』
空姐繼續暈眩中……

7
、(空姐扶牆送飲料中……)

空姐︰『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旅客︰『能要一杯水嗎?』

空姐︰『當然可以,礦泉水嗎?』

旅客︰『有果汁嗎?』

空姐︰『有,橙汁和桃汁請問需要哪一種?』
旅客︰『有可樂嗎?』

空姐︰『有,需要加冰嗎?』

旅客︰『那給我一咖啡吧﹗』

空姐︰@%?@^&×……

8
、(空姐MM手拿咖啡壺回到客艙……)

這時,一位旅客指著窗外問空姐︰『小姐,
這是什麼湖啊?』
空姐MM回答︰『咖啡壺。』

旅客暈眩中……

9
、(叮咚,呼喚鈴又響了……)

旅客︰『小姐,有指甲剪嗎?』

空姐︰『您當我是小叮當啊……。』

10
、(機艙集體無語中,飛機平穩地飛行著,這時,
廣播裡傳來了機長愉快的聲音……)
『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
本次航機,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啊﹗天哪﹗﹗...』

機長話說了一半,突然發出了一聲KB的驚叫,之後,
廣播就再也沒有聲音了...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
措,機艙內鴉雀無聲……
  過了好一會,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女士們
先生們,真對不起,讓大家受驚了。發生了一點小
意外,剛才乘務員給我倒咖啡的時候,不小心把啡撒在
了我的襯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這時,機艙裡響起一個乘客怒氣沖天的抱怨聲︰『襯衫
濕了算什麼,你來看看我的褲襠﹗』
機長暈眩中……

11
、(不知不覺,供餐時間又到了,空姐MM開始送食品
.....)
空姐︰『先生,我們有雞肉米飯和魚肉米飯,請問您吃
哪種?』
旅客︰『排骨﹗』

空姐︰『先生,我們有雞肉米飯、魚肉米飯,請問您選
哪種?』
旅客︰『排骨﹗』

空姐(沈默片刻後)︰『我們有雞排骨和魚排骨,您吃
哪種?』
12、(空姐繼續送飯中……)

空姐︰『魚肉米飯和豬肉米飯請問要哪種?』
旅客︰『我們兩個豬,他是魚﹗』

13
、(空姐繼續暈眩送飯中……)

空姐︰『請問牛和魚您喜歡哪種?』

乘客︰『好的,我要【牛和】。』
空姐︰『是牛,和魚。』

乘客︰『哦﹗那我要【和魚】。』

14
、(用餐完畢,空姐開始收餐盤……)

一個旅客指著吃得乾乾淨淨的餐盤(連根菜葉都沒
剩下)
抱怨道︰『小姐,妳們的餐食太差了,簡直就是狗
食﹗』
空姐無語中……

15
、(大多數乘客都遞上餐盤便於乘務員收取,而
一名靠窗的乘客無動于衷,空姐MM伸手夠不
著,於是……)
空姐︰『先生,麻煩您把餐盤遞一下好嗎?』
那名乘客傲慢地回答︰『妳是服務生,還是我是服
務生?』
空姐很禮貌地回答︰『是的,先生﹗我是服務生,
但我不長臂猿﹗』

16
、(飛機飛臨北京上空,準備降落中……)
飛機落地前,空姐要做好簽封工作,可是剛簽封完
就有一名旅客向空姐要可樂。
空姐︰『對不起,我們都【封】了。 』

旅客怒答︰『至於嘛﹗我就要個可樂,你們就瘋啦
?』
空姐︰……

17
、(飛機還在滑行中,旅客就已經都站起來拿行
李了,為了安全,空姐又拿起了廣播……)
原本,空姐MM應該說︰『女士們,先生們,我們
的飛機還在滑行,請您坐好,並關閉頭頂上方的行
架。』
結果她一著急廣播成了︰『女士們,先生們,我
們的飛機滑得還行……。』
這時候,【叮咚?】內話機又響了,裡面傳來機長的
聲音︰『誰誇我呢?』
空姐崩潰中……

18
、(飛機終於停下了,空姐MM心裡老想著趕交通車
去東直門肯德基餐廳和男友約會,於是廣播
傳來如下溫馨提示……)

『女士們,先生們,我們的飛機已經抵達首都北京
東直門肯德基機場……再見...』
旅客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