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楊梅一家好吃的滷味!

2008111210:00

推薦楊梅一家好吃的滷味!

開啟

店名:滷吧精緻魯味

地理位置:桃園縣楊梅鎮大成路10號。Google地圖

緣起:從小在台北長大的我,味覺早

被台北多樣的美食所寵壞,十幾年前

剛遷居楊梅這小鄉鎮初期,常為突如

其來思念起家鄉美食那洶湧的思緒所

苦,也曾試圖方便想在居家附近找到

可替代的美食而大失所望;有時甚

達到無可忍受階段,為了一解難忍嘴

還特地台北、兩地往奔波...

尤其酷愛滷味的我,始終難忘台北

寧夏夜市那"詹記滷味"的美食,

經還每週最少一次特地跑趟台北,

只為了那種令人意猶未盡的懷念滋味。

現今健康意識抬頭,傳統的滷味已

漸漸被當場以熱燙方式的滷味所取代

且有日漸增多普遍的趨勢;楊梅鎮

只是個小小鄉下地方,但光在市

的『大成路』周邊,近年來也陸陸

續出現不少家滷味專賣店,甚至連

名的連鎖店也前來進駐。

每有新的店家出現,總會以各式

促銷手法,讓老饕們一窩蜂似的搶破

乖乖前往該店排隊品嚐(當然也包括

我在呵...),但只要促銷期一過

激情也跟著消散不久即恢復門可羅雀

的現狀;但只有這家店沒有特別祭出

促銷手法,營業至今依然能經常出現

許多客人等候的情況。

林林總總十來家店的口味,唯有

家"滷吧精緻魯味",它最能讓我這吃

慣美食且極盡嚴苛的味蕾所青睞,也

只有它最最讓我獨鍾;講究品質的老

闆使用多種中藥精心所熬製的濃醇

汁,讓它能完完全全能將美味滲透到

各類食材當中,那股香味才能在嘴內

散播,甚至直達腦門久久不散。

終於讓我這身處異鄉的遊子,找到

了一家足能喚醒快要陣亡味蕾,所以

今天也來客串『美食情報員』,向大

家推薦這家美食!建議大家不妨去

身體驗一番,相信它絕對不會讓你失

望的。



  •   chi_chi 於 2011-11-24 23:49 2F
  • 哇!你真細心,還提供地圖,呵呵
    寧夏夜市雖然沒大安路近,但算OK的
    改天有機會去買來嚐嚐,感謝豆腐的分享..


  • 版主於 2011-11-26 22:54 回覆
    若有心得報告再請通知~
  •   chi_chi 於 2011-11-24 22:54 1F
  • 好可惜離我家太遠...
    我好愛我們這邊大安區的【謝老三】滷味
    也很好吃、入味


  • 版主於 2011-11-24 23:36 回覆
    那推薦妳一家~
    在台北寧夏夜市,
    就寧夏路跟民生西路口,
    一家叫『曾記滷味』
    它的滷味魯的狠夠味且
    香油是自製的超香的~
    沒記錯的話它好像下午五點才擺攤,
    還沒擺好就人聲竄動,
    尤其是靜修的女生團團圍住呢!
    就在『豬肝榮』斜對面街角,
    我做了一張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