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新年禮物!

2009021310:00

記得好像在年初三吧?(老了~記憶真的變差了...)
魯妹(celinebaby)打了電話來拜年,也跟DD聊
了幾句(我真的不知他們聊些什麼耶...),最記得
的是我居然要DD叫她阿姨...(應該是姐姐吧...
哈~~)不要見怪喔~魯妹~~~
接著在是年初五吧?魯妹MSN密我要我把住
址給她,心裡在想我是不是有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了...,但我還是乖乖的把地址給了她;直到2/2
開工的第一天魯妹 通知我寄了包裹給我要我
『注意一下』,因為一向收慣了她在地圖裡送的
炸彈,真擔心現實裡她會不會也真的寄了顆定時
炸彈給我也說不定...哈~~~
隔天(2/3)下班回到家就被我們大樓守衛叫住
丟了一個包裹給我,心想我們台灣的郵政真的是
進步了!遠從金門寄來的包裹居然這麼快就寄到
!當然也同時注意到守衛杯杯是不是有披頭散髮
臉黑了一邊的情形?沒有耶~終於可以放心了!
哈哈~~~
回到家中衣服還來不及換就先把包裹給拆了~
將~將~將~~裡面全都是金門名產:兩包貢糖還有
一個包裝精美的『風獅爺』公仔。
什麼?看不清楚喔~那我再近拍一些囉~看到了吧~
其中的『風獅爺』吊飾,它的手工不僅精緻而且
色彩也非常的亮麗喔,最棒的是它所繫的吊線居
然是DD最喜歡的黃色耶~~趕緊多拍它幾張:
過了幾天到丈母娘家探望DD時,告訴了他魯妹
姐姐有送他這個禮物,他迫不及待的要到把拔家
來拿這『風獅爺』禮物;身為現代孝子的我當然
馬上回家再把這份禮物帶去給他。當他親手拿到
禮物時,那份興奮的神情真是筆墨也難以言喻,
可惜當時忘了帶相機把它拍下來...
魯妹喂~真的...真的太感謝妳這份最棒的新年
禮物,不僅讓我全家甜再嘴裡,更帶給了我們許
多的歡樂,謝謝妳!
(以後還要繼續照顧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