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beyond - 大地

2009040110:00

最近地圖地圖裡的風風雨雨...
讓我想起了這首歌:《大地》
祝福一些離開地圖的好友能找到更好的心靈寄託場所!
《大地》
作詞:劉卓輝 作曲:黃家駒
演唱:beyond(黃家駒)
多少年嚮往的日子,總感到古老神秘;
多少篇光榮的歷史,我已經記不清...
千千萬萬的身影,在大地的懷裡...
彎彎曲曲的流水,湧在心底...
眼前不是我熟悉的雙眼,陌生的感覺一點點...
但是他的故事我懷念!
回頭有一群樸素的少年,輕輕鬆鬆的走遠...
不知道那一天再相見...
多少段難忘的回憶,他說來並不稀奇;
多少次艱苦的開始,他一樣捱過去!
患得患失的光陰,是從前的命運...
奔向未來的憧憬,充滿大地~~
眼前不是我熟悉的雙眼,陌生的感覺一點點...
但是他的故事我懷念!
回頭有一群樸素的少年,輕輕鬆鬆的走遠...
不知道那一天再相見...
眼前不是我熟悉的雙眼,陌生的感覺一點點...
但是他的故事我懷念!
回頭有一群樸素的少年,輕輕鬆鬆的走遠...
不知道那一天再相見...
眼前不是我熟悉的雙眼,陌生的感覺一點點...
但是他的故事我懷念!
回頭有一群樸素的少年,輕輕鬆鬆的走遠...
不知道那一天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