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楊梅「滷吧精緻魯味」~

2009052510:00

【美食】楊梅「滷吧精緻魯味」~
魯豆腐在去年十一月上地圖的第一篇處女作,就
是這篇『推薦楊梅一家好吃的滷味!』,酷愛滷
味的我從台北遷居至楊梅後,這家的滷味是最能
與台北口味相抗衡,也因此成了它最忠實的顧客
,可以光顧到與老闆成了好朋友,這應該也不多
見吧?呵呵~
由於口味深得客人的喜愛,老闆有意思要擴展網
購宅配業務,最近找我幫他拍些產品照片,所以
事隔半年重新配上較完整的滷味照片,再次向所
有圖友做一次較為詳細介紹:
滷吧精緻魯味位於楊梅鎮大成路10號。Google
營業時間:PM 17:00 ~ 02:00
先前介紹時曾跟圖友提到『滷吧』的帥哥美女老
闆,應觀眾要求這次特別拍了他們賢伉儷的照片
,讓大家驗證是否真的郎才女貌?呵呵~~
這是老闆正用心在為客人調製好吃的滷味實景。
要吃什麼口味應有盡有喔~
冷藏櫥窗裡的待烹調商品,乾淨又衛生!
這是經過第一道手續滷製的美味雞腳。
這是經過第一道手續滷製的鮮嫩欲滴美味鴨翅
這是香噴噴的鴨胗。
我的最愛:排骨酥跟紅燒肉。
柔嫩的大型素雞。
這也是素雞的一種,也是我的最愛~
所有商品經過選購後,老闆會再次放進滷鍋烹
調,調理的香噴噴再依客人喜好添加佐料及酸
菜,在店內享用或經裝盒封膜手續帶回全家分
享。
滿桌的美食佳餚,您心動了嗎?
《好康訊息》
要發表這篇日記前曾與帥哥老闆協商,再次幫他
做宣傳總要給個好康的讓前往光顧的圖友不虛此
行,老闆也答應只要各位告訴他是『地圖日記魯
豆腐』介紹的,老闆一定會給優惠喔!



  •   冠媽 於 2011-11-23 12:05 1F
  • 好心動
    我家也有好料的喔